guang liang playing the piano... Posted by Hello

colourful stage... Posted by Hello

光良好Live音乐会


guang liang guang liang...;) Posted by Hello

由988电台主办,《南洋商报》、《中国报》及《The Star》为协办单位的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造势活动——“光良童话好Live音乐会”在成功时代广场6楼举行。7点30分开场的音乐会,早在下午4点左右已经有歌迷前来排队,逾3千人的队伍在广场里十分壮观。
这是光良第一次在大马办音乐会,未开场前,大荧幕上播放《童话》的MV,台下的王爸爸还会跟着唱哦!音乐响起《握你的手》,歌迷在也安分不了,光良一身西装打扮唱得深情,台下多位“老朋友”也纷纷举起手跟着挥动,他们是年少的阿铭和阿镔、Baby组合的家邵、张觉隆、Danny温力铭、林健辉、张栋樑、陈奕文,还有音乐人汤小康。
光良说:“我们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很大阵容的乐队、没有绚丽的灯光,但是有你们就足够了,我们要什么,我们自己创造!”现场尖叫声四起,《是你变了吗》、《伤心地铁》、《朋友首日封》,每一首歌曲对歌迷来说像“国歌”一样,都能一字不漏地唱,3千人的“合唱团”因为光良而存在,除了震撼还有感动。
台下高喊“奶茶”(刘若英),第一次,光良说:“奶茶今天没有来。”唱《天堂》时,光良解释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一位艺人……有人高喊“奶茶”,光良有点无奈说:“不是奶茶啦!是张国荣,他选择这样的方式把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要学着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去爱……”歌迷再喊:“奶茶爱你!”光良火了:“喂!够了,不要再讲奶茶了,好,我请你喝奶茶!”歌迷像是得逞一样哈哈大笑,光良好气又好笑。
音乐会的美中不足就是音响二度出问题,导致光良的声音断断续续。“停!”光良比了手势,“我们彩排了两天,为什么还会发生,不行,这样电台不能播,你们会很可怜,对你们不公平,我们再来一次!”他的认真令人很有压力。
他也快变成“教父”了。没有主持人的音乐会,光良谢完所有赞助单位,说音乐会快结束了,歌迷大喊“不要!”光良说:“这是免费的音乐会你想怎样?因为很多人买盗版,破坏了音乐,你若是爱它就不该破坏它……”虽然光良在“说教”,歌迷却十分乐意“听教”哦!

眼泪止不住
光良有个愿望,就是把他的创作做一张光良的创作集,“可惜有种无奈的原因实现不了,不过今天我唱给你们听……”《我等你》,这是写给“奶茶”的歌曲,台下歌迷已经不再喊了;《勇气》光良把麦克风转向歌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想见你》和《掌心》很珍贵,只有光良一个人唱,遗憾和感动逼得大家想掉泪……
光良两度下台跟歌迷握手,和一位“没有她就没有光良品冠的人”拥抱,她叫陈淑华,特地从台湾过来,光良抱着她大喊“淑华”,再来一个感动。唱《童话》,光良的眼眶已经红了,歌迷再唱,光良的眼泪已经止不住,安哥唱《第一次》,不舍得走,光良请求说:“我们再唱一次《童话》好吗?我很感动……”“好!”《童话》的音乐再次响起,光良边哭边唱……

after the show... Posted by Hello

guang liang and chao ge.. singing shao nian Posted by Hello

evidence that we went to guang liang's mini music concert Posted by Hello

time

keeping the time.
to me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keep the time.
however, yesterday i forgot to wear my watch, and i'm not used to look at the time on the hand phone, this had resulted many of my things had being delay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