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离开了

  她觉得她爱过他。很矫情的。

  春天,家门口的树上总是绽放或白或粉的不知名的小花,满树都是。她喜欢这些花儿,所以总是蹲在那些树下,倚着树看天发呆。他站在她面前,挡住她眼前的那片天空,她嘻笑着把他推开。他抱她起来,任凭她的拳打脚踢雨点般地落在他的身上,背她在背上,一直走回家。他说,乖。她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闲,用脸颊磨蹭着他的耳朵,耳鬓厮磨的,亲密的样子。

  她和异性的朋友打打闹闹,他在旁边笑着看着,看她制服那些让着她的朋友时骄傲的样子,听她指着他告诉那些朋友,快,叫大哥,我就是你们大嫂。

  他跟她细数自己身上的每一道伤痕。告诉她,这条是哪一天和谁在哪里打架留下的。看到她认真地瞪着眼睛看,他用自己的鼻子蹭她的鼻子,说,小笨蛋,不要那么担心的样子。

  夏天下倾盆大雨的时候,她拉着他在雨里狂奔,浑身湿透。他抱紧她,说,我不要别的男人和我分享宝贝的性感。

  秋天,他们会捡各自看到的第一片落叶给对方,把彼此的叶子悉心地夹在自己最喜欢的书里。

  她的生日在深秋。他给她买很多很多的东西,不管她喜不喜欢,都会买很多很多放在一个很大的盒子里要送给她。在她面前却装着忘记了的样子,看她生气地噘着嘴,他捂着嘴偷偷地坏笑。

  冬天,他会解开大衣的扣子,把她抱在里面。他的体温总是那么高,让她不知道这温度该怎样延续。

  看悲情的电影,她会哭得稀里哗啦的。他坐在旁边,抱她在怀里,良久不说一句话,直到听见她哭累了睡着了平静的呼吸声,在黑暗里,他一个人享受这一份来之不易的安宁。

  那时候,他们都觉得他们永远不会分开。爱对方,用一辈子都不够。

  他们终于还是被迫要分两地,很旧的情节,只会出现在下三滥的小说里。他们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永不分离,他们分开了,真的分开了。很彻底,QQ拉了黑名单,MSN阻止掉,手机号码删掉。他坚信,分手就代表不合适,既然不合适,为什么还要有联系给对方和好的机会?

  春天,他在他的城市送另外一个和她很像的女孩子回家。他对自己说,他可以胜任。他原本讨厌这个女孩子,只是她与她太像。缘分的小偏差,他接受了。

  她在很多男人身旁徘徊,不喜欢的,以为自己喜欢的,最后还是无法接受。深夜里上网的时候,她还是会希望看见那个黑名单里的男人重新加她,对她说,他忘记不了。

  夏天下倾盆大雨的时候,他为那个女子撑着伞,伞柄直直地立在两人之间。他突然想起他为她撑伞时伞柄那么倾斜,以至于每次他都有半边衣服湿透了。

  她坐在家里,听着窗外雨哗啦啦的声音,一个人看一本书。旁边的手机调了静音,没有开震动,但是没有关机。静音是因为不想被打扰,不关机是因为她在等待一个永远不会打来的电话给自己打来的电话,或者只是一条简讯也好。

  秋天,他捡自己看到的第一片落叶,夹在书里,把那本书放进自己平时天天背的背囊里。闲的时候,他会翻开书读两页,看看那片落叶。但是他总是那么忙,他要工作,还有那个女子。

  她也捡起自己看到的第一片落叶,用双面胶贴在墙上,用马克笔在上面写,我的生日在秋天。朋友来的时候,她不再打闹,而是在满屋子的喧嚣中静静地看那片贴在墙上的落叶。

  冬天,他收到那个女子给他的圣诞礼物,一副灰色的手套。他笑了笑,把手套放进柜子,觉得自己永远都不需要。当他走出门外,才发现,这座城市的冬天,原来这么寒冷。

  她去商场,给自己买了很多的羽绒服和毛衣,以往的冬天,她从不需要这样多的衣服。她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出门的时候,她很纳闷,为什么今年的冬天变得这么冷?

  又一轮冬夏。

  春天,她家路旁的树又开花了。她还是觉得她爱他,但是他离开了。

~~~~~~~~~~~~~~~~~~~~~~~~~~~~~~~~~~~~~~~~~~~~~~~~
erm.. some interesting story i found on the net... however i doesn't understand why you love a person so much yet you let him/her go?
is it because you love the person too much?
how to understand the feeling that you think you doesn't like that particular person yet however you keep on missing him/she and he/she keep on poping out of your min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