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story

found this interesting story on my e-mail then wanna share it here

兩只蒼蠅

有一位朋友分享了一個有關兩只蒼蠅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古時候有個商人到遠方做買賣,用兩匹馬來拉貨物 c當去到了一個斜坡時,兩匹馬拉得很辛苦。

於是,就有兩只蒼蠅飛來了。

蒼蠅A說: "喂!那兩匹馬那麼辛苦,我們去幫幫它們吧! "

然後,兩只蒼蠅便飛到那兩匹馬的耳朵旁、鼻子前,嗡嗡嗡嗡……

那兩匹馬因拉車辛苦,加之又有煩人的蒼蠅在飛來飛去,感到非常難受。最後,那兩匹馬終於爬上斜坡,這松了一口氣。

這時,兩只蒼蠅也松了一口氣的說:" 啊!你看,我們幫了他們忙,我們也辛苦了。"

其實,那兩匹馬就是形容我們這些任勞任怨的員工。而那兩只蒼蠅,就是我們的上司。

當我們已經忙到很痛苦的時候,我們的上司只會在我們身邊吵吵鬧鬧,不但沒減輕我們的負擔,反而嚴重影響我們工作的進度。最可惡的是,他們還會以為自己貢獻很多

I think it's true that sometimes the boss doesn't care how you do it.. they just want you to get the things done.
yeah they will always ask you to rush the things ou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