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 Recipe


to comment about this restaurant soon ;)

马华公会大团结方案

大团结方案的产生是基于一个重要的认知,那就是不能让马华被纠缠不休的领导争议所拖垮。个人以及过去的分歧必须搁置一旁,好让马华继续前进,再度赢回民心。

大团结方案包含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分别是:团结全党、疗伤止痛与改造马华重塑品牌。推介这个方案的同时,必须坚决捍卫党章,对党章所赋予的权力,没有任何一方可以质疑或是阳奉阴违。

团结全党

拿督斯里翁诗杰与拿督斯里蔡细历如今摒弃前嫌再度合作。他们基于党的团结分别接触了党内各造,以期达成一个更具包容性的领导架构。为了持久维系同志的情,马华所有党员,从中央委员会以降,务必严格遵守马华公会行为守则。不管是发表任何声明或是采取任何行动,党领袖都必须紧记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们将会集中全力遴选优秀的人才,提供他们一个适合的平台,为党及社群服务。
我们也将会举办更多的活动,以拉近党员与各阶层的距离,促进彼此的情谊。

疗伤止痛

受到去年大选空前冲击,尚未完全恢复过来的马华,正饱受内争不断的伤害。民众会以为马华已经一蹶不振,在马华正要全力冲刺的时候,这种错误的想法,对我们在下届大选要赢回支持是很不利的。
马华的高层领袖将会进行一场脑力激荡,研究及鉴别党内组织差异性以及共通点。这将使党在迈步前进时,对如何强化力量、纠正弱点,有更好的认知。 为了达成目标,脑力激荡聚会将会作出短期、中期以及长期规划。
我们将成立一个委员会以促进党内各方,特别是母体以及臂膀组织间的互信互谅。这个举措的目的是要确保党内各方维系顺畅圆融的关系。

改造马华重塑品牌


中央委员会必须尽快鉴定哪些是党与华社所必须关注的关键领域。这意味着马华不单是感受到人民的心声,而且言行相随。我们没有理由让人民的期望落空。
马华必须拟定一个坚实的品牌重朔运动,以纠正民众误会以为马华疏离了他们。这个举措,有助印证马华服务人民一向秉持不屈不饶与坚毅的态度,同时引导民众建立正确观念、消弭不必要的误解。
马华公会也必须在支会、区会以及州联委会设定自己的关键表现指标(KPI)。这将有助于确保所有各级党务人员,不管在何时何地皆能心无旁骛的为国家、为人民及党奉献服务。

when people are calling for unity..
there are always people who are against it
when they are against it
you know who is the 老鼠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