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作詞:彭學斌 作曲:David Koon 編曲:David Koon
妳喜歡聽 我的聲音 像快樂灑了滿地
坐著看妳 我漸漸剩下眼睛
我喜歡聽 妳的呼吸 起伏都是旋律
想保護妳 我漸漸變得聰明
這城市裡 冷漠正在流行 
不想成為其中之一 那太過擁擠 
如果未來要妳去找尋 
我會向妳推薦我自己
我可以愛妳愛到用盡了全力
不怕全世界知道我的勇氣
只想要妳真的相信
這一切都是我的聲音
想讓妳聽見我的聲音
Would you listen to me? My baby

不夜城 (原版)
作詞:彭學斌 作曲:鄭可望 編曲:Nai Kong
你留了紙條 在我住的地方
我猜想你和他 一定又吵了架
你習慣了依賴 從以前就這樣
我凌亂的睡房 就像你的避風港
你對他的細膩 已經成了信仰
你心中只有他 即使我多麼奢望
你在我的面前 已經不用裝扮
把你當作珍藏 卻無法向你亮相
當愛靠近你之後 我成了你的不夜城
你傾訴你和他之間 我看著看著也濕了眼睛
愛離開你之後 我成了你的不夜城
好幾次差點鼓起勇氣 說真的真的我也愛著你

this are to two song of z chen.. one of the malaysia greatest singer...very very good in r&b.. really really great singer...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