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来袭母亲最痛苦抉择 救长子还是幼子?

对于一个两子之母来说,如果要在两个儿子之中选择“只能活一个”,绝对是一个恶梦。

在这一场海啸中,一名来自澳洲的母亲在性命危在旦夕的一刹,仍然要面对这残酷的抉择。救长子还是救幼子?在滔滔巨浪之中,她放开了一只手,但是,两个儿子最终还是回到她的身边。是正确的决定,还是天赐的奇迹?

海啸淹到普吉酒店的泳池旁边时,来自澳洲的两子之母瑟尔拚命维持浮力,抓住5岁儿子拉奇和20个月大的布莱克,可是她很快就发现,自己根本无力同时拯救两个儿子。抱住酒店柱子

据瑟尔说:“我知道若同时抱住他们两个,母子3人都必死无疑,我哀求一个妇女帮我捉住拉奇,但巨劫过后,我只见到她只身一个人,并没有成功拉住我的儿子时,那一刻我为放走拉奇而觉得十分难过。”

父亲布拉德因为要取尿布回到房间,他从一楼房间的阳台目击骇人的事件,他忆述说:“我看见第二个海浪淹到来,我知道儿子还在下面,这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刻。”

幸好不懂游泳的拉奇竟奇迹地能够紧抱住酒店大堂的柱子,把头部露出水面,直到洪水退去为止。

拉奇的父母发狂似的搜索拉奇数小时,之后他们在护卫员处发现拉奇。拉奇之后告诉父亲:“我大叫妈妈,叫了很久,然后就静了下来。我的手都被弄污了,衣服也需要洗。”
==========================================
i heard this story on the new from the taiwan tv station.
i've ask myself what would i do if i'm the mom? who would i give up?
if i do not give up one we would die together...
that is such great heart beark and difficult decision for a parents to make.
i do hope that the disaster would be over soon...
1 Response
  1. J Says:

    Hold the hand of the 5-year-old and ask him to hold the baby.
    Dunno if it work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