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有许多遗憾,所以还在身边的要珍惜,已经离开的该怀念

很多人,从小可以看大,这时你会发现,他们天生就是那幺的不一样。

只是,无需羡慕,因为你也是你,你的特别,他们也跟你不上。

翻动过去的记忆,发现自己走过的足迹,每一步都是自己,每一步都是美丽

青春,是生命的痕迹,过去,是回忆的累积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总以为自己可以无视思念的存在,直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多少人渴盼这一份注定,又多少人需要这样的注定。
又多少人明白,注定两字,不是能被渴盼与需要的。

如果我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能当你一天的女朋友,你愿意吗?
若我是一座城市,那幺我的灵魂,是不是你?

爱情永远只有三种情形。
第一, 你喜欢她,她喜欢你。
第二, 第二,你喜欢她,她不喜欢你。
第三, 第三,你不喜欢她,她喜欢你。

失去,或许是爱情里最可怕的字眼了。

这就是生命,总有很多事情没得选择。
但就算有得选择,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选择。

爱情,是极度美丽,又极度残忍的

青春,其实一直存在,不管你活多久,你将永远青春

在你的爱情里出现过的每一个人,都可能只是过客。
这当中包括你的最爱,还有你自己。

心碎的声音,有多少人听过,有多少人能承受?

因为爱你,所以我老了,老了的人,是难以背负眼泪的重量的

世上情爱万万千,不屑一顾枉为人

幸福,不管是经过一番辛苦,还是轻松的得到,都是最难忘的
~~~~~~~~~~~~~~~~~~~~~~~~~~~~~~~~~~~
just finished reading the online novel call 这城市 by 藤井树.
anyone who are interested to read the novel and visit the following address:-
这城市 ~~藤井树
like the above wordings.. give me a lot of insperiation.
motivate me a lot.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一直都有在看妳的文章
    我也很喜歡藤井樹
    他的小說我都看過
    推薦妳看 貓空愛情故事
    個人覺得很好看
    如果妳看了覺得不好看的話
    千萬不要打我XXXXD


  2. Unknown Says:

    i like to crap a lot in my blog.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at least you let me know that i'm not alone.
    thanks for suppor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