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日志

很好奇也并不晓得你会不会很偶然或很偶尔,跑到我的blog里头看看笨笨的我在写些什么东西。

感觉自己很傻。
还有期待和憧憬。
也并不知道自己期待和憧憬些什么东西。

很多的东西是自己忽略了
但回头太难了
事情或友情已经不复存在

希望有天你会读到这篇日志
发觉原来我偶尔也会想想你
虽然我们很早就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

很想念听梁静茹的歌。
因为她的歌陪伴我最伤心的时间
也常常让我想起你。

或许很多东西会因为我们
错过以后,遗憾过后更清楚,更清晰自己要什么东西

或许我和他一样
选择放弃是因为
希望你有更多自由
做你想要做到事情

请原谅我一厢情愿的
幻想我为你所做的都是为你好
虽然可能在你身边支持你
可能就是最好的

可是很多很多年以后
却发觉我还站在我们友情的原点
而你却已经跑了很远很远
怎么也寻找不到你的踪迹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