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

牙痛了好几个晚上,昨天晚上还痛得不能入眠。
感觉上对自己很内疚。
因为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

所以今天就下定决心要把我的智慧齿拔掉。
以为拔智慧齿钱包会和牙齿一样的痛。
因为常常听别人所自己拔智慧齿的故事,总是离不开痛和很贵。

我去看的这个牙医已经替我看了很多年了。
感觉上她是亲切而且收费是蛮合理的。

进去的时候就告诉她我左边的智慧齿坏了。
然后她就仔细地替我检查了一下,
就告诉我,你的智慧齿真的蛀了,
接着她就问我,你要拔牙吗?
我也立刻点头答应了。

医生用一种很奇怪的语气说你要拔牙吗?
我就告诉她牙痛让我彻夜难眠。
所以干脆把她拔掉算了。
在我同意了以后。
她就在智慧齿的附近,应该是进行消毒的动作。
然后给我打了一针,麻醉针。
然后她就叫我出去。
relax一下。
放松心情。

但因为要拔牙还是难免会有紧张的心情。
就会有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
但医生只花了三两下的功夫就把我的智慧齿拔出来了。

感觉上有些解脱的感觉
痛。
但这应该就是短暂的痛吧!
希望牙齿不要继续痛下去了!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