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最不喜欢的人 招纳成你的朋友
成为你向上的棋子。
那是高招的。
我甘拜下风
5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这绝非一般人能够做到,我佩服这种人,因为他们的情绪智商一般上都不低.但,我佩服他们不代表我赞同他们.道不同,不相为谋.


  2. Unknown Says:

    我认同“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想法。 可却被冠上孤僻和不合群的称号。我想不通。
    不想让自己自讨没趣,就是不合群。
    我不了解,也不认同这样的想法。
    我想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比较重要。


  3. Anonymous Says:

    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为了迎和别人而改变自己.是的,常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是最重要的.


  4. Unknown Says:

    不认同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因为别人是不会变的。

    没有必要去和小人计较那么多。
    也没有需要和小人去比赛“小人”

    曾经有过想报复他的念头。
    可是觉得这样会违背自己做人的原则。
    也同时不想苦了自己。
    只希望自己可以以德服人。


  5. Anonymous Says: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时不乐,无时无忧。工作本极平常,敬业不衰,全力以赴,竭尽心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