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big ppl in the party her said:-
從來都不知‘怕´怎麼寫

在這個真假難分,是非顛倒的時代,有人說十面埋伏是自導自演,黑道勢力是自說自話,政商勾結是自打嘴巴。

在這個脫秩的社會,一個有道德污點、為了做部長的人,竟然還可以打著救黨的旗幟,大言不慚地為自己叫屈,恫言召開特大推翻我。

我老翁從政多年,從來都不知道‘怕´怎麼寫;你可以開特大,我總會長也一樣可以開特大,就由中央代表來決定,到底要你還是要我!

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數10億令吉的巴生港口自由區弊案我都沒有怕過,一億令吉的倒翁基金,我又怎麼會放在眼裡。

如果中央代表們會為了一點小甜頭受誘惑而是非不分,我老翁不做總會長也罷!”

so... the show is getting hot and excited...
so have you get ready your seats and pop corn to watch i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