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 爺爺



摇下车窗在熟悉的路
上 哼着你爱的那首歌
粗的泥石砌墙怀念长
巷 全家福的旧相框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长大的世界充满了伪
装 牛奶糖不再是犒赏
说故事捉迷藏爱的时
光 犯错却没人原谅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我又踏上弯弯的小巷
今天陪我的是月光
我终于懂时间的重量 你却不在我身旁

~~~~~~~~~~~~~~~~~~~~~~

总有些时间特别想念爷爷
虽然他离开我们很远也很久啦!
但就还想见一见他

怀念他教我读书
总觉得自己比其他的堂弟妹幸运

毕竟自己也待在他身边十年的光阴啦
希望他在宇宙中喜乐平安:)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