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經典語錄

i'm chasing this tv series call 犀利人妻.

there are a lot of interesting 經典語錄

第7集

瑞凡:「愛」這個字我從來不隨便說出口

第8集

天蔚轉述藍母的話: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愛琳: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你累死了,就會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子,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康德:至少我偷吃還懂得擦嘴,你勒?你現在已經不是吃相難看可以形容了!

第9集

愛琳: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妳沒有過夢想嘛?妳沒有想做的事嗎?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第10集

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第13集

郝康德: 你曾經跟我說過,你絕對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有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