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理由 - 宇恒/梁静茹

茹: 哭 在我肩上痛快地哭 我安静感觉你眼泪的温度 希望对你有些帮助

恒: 你 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 沉默 恒: 微笑
茹: 哭泣 恒: 拥抱
合: 只要紧紧陪在我身边

茹: 你的脆弱 恒: 你的难过
合: 我都懂

茹: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恒: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茹: 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 各分东西 oh ~ 茹: 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恒: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茹: 我们都还是 合: 老脾气
恒: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茹: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合: 微笑的理由

茹: 沉默 恒: 微笑
茹: 哭泣 恒: 拥抱
合: 只要紧紧陪在我身边

茹: 你的脆弱 恒: 你的难过
合: 我都懂

茹: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恒: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茹: 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 各分东西 oh ~ 茹: 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恒: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茹: 我们都还是 合: 老脾气
恒: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茹: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合: 微笑的理由

茹: 看着你我自然就会知道 恒: 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 oh~
茹: 一起寻找 合: 最真实的笑

茹: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恒: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茹: 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 各分东西 oh
茹: 我们都要 恒: 我们都要
合: 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oh
茹: 你给了我 恒: 勇气

合: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我们都还是 老脾气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恒: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茹: 我们都找到了 合: 微笑的理由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